鬼龙院葵

不要关注我,我喜欢窥屏,坐车,推荐的都是jio车,所以把车门焊死乃是人生一大快乐,你们可以关注我推荐的大大

钥匙,配吗?

        突然脑海里跳出一个景象,写一下,如有雷同,可能是我看太多书了。下面开始

滴滴

        两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,家世显赫,因不服从家族,皆被抛弃。两人白手起家,许多年后成立的公司有着不输于家族的地位和财力。一个是温文尔雅的总裁,一个是桀骜不驯的总监,公司流传总监比总裁权利还大,几乎掌握整个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 敌对公司前来挖墙a脚,意图搞垮公司,并给出百分之四十的股份。总监看着手上的文件“哟,这么大方,我很是心动呐,但是”文件扔向空中,蔑视一笑“你配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不久后总裁有爱人,恋爱这段时间都是总监在掌管整个公司,有人听到总监说“我要卷a钱走人,等着破产吧”,流言四起。总裁不在意,但是爱人却有意无意提起,并提出想去公司上班,总裁看了爱人一会,便笑着说“好啊”。

        几个月后爱人被抓现场,证据确凿,总裁看着爱人微笑的说“我给过你机会,但是”拍拍爱人的脸“你不配。”

滴滴完

评论

热度(1)